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安兔兔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兔兔发布2018年7月份iOS 设备性能推荐排行榜

2018-08-03 14:5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3 日消息:昨天安兔兔发布了Android手机性能排行榜,今天又接着发布了 2018 年 7 月份iOS设备性能排行榜, 7 月份的榜单相对于 6 月份基本上没有变动,或许要等到新iPhone出现才有可能变动了。

排名第一第二照样被iPad Pro12. 9 英寸二代和iPad Pro 10. 5 英寸一代拿下,紧接着的是最新发布的iPhone 8 Plus和iPhoneX ,然后是iPad Pro 12. 9 英寸一代。详细报告请往下看:

看过了 7 月份的Android手机性能排行榜之后,我们来看看 7 月份iOS设备的性能排行情况吧。

其实即便没有相关数据大家也能够猜到,本月的榜单相比上月来说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动。严格来说,在新一代iPhone上市之前,iOS设备性能排行榜都不会有明显的变动。

所以,安兔兔和大家一样都非常期待新一代iPhone以及iPad的发布,期待它们能在性能方面带来惊喜。

和Android排行榜一样,本次数据收集时间为 2018 年 7 月 1 日至 7 月 31 日,榜单中出现的成绩为平均成绩,并非最高成绩,这样更具代表性。

具体到榜单方面,本月12. 9 英寸10. 5 英寸版iPad Pro依然霸占着冠亚军的宝座,平均成绩分别是 275404 和 273065 分,相比上月来说分数略有降低,但在合理的波动范围之内,并未影响到最终排名。

两款iPad Pro搭载的均为A10X芯片,虽然它并不是苹果最新的产品,但凭借着六核心设计和强大的GPU,它依然是目前苹果最强悍的移动芯片,iPhone8 和iPhone X所搭载的A11 芯片在A10X面前还有不小的差距。

理论上,即便是 9 月份苹果发布的新一代iPhone搭载了A12 芯片,考虑到苹果目前已经明显放缓了A系列芯片的性能提升速度(A11 相比A10 只有大约10%左右的提升),A12 能否在性能方面赶上A10X也是个未知数。

话归正题,紧随两款iPad Pro的是iPhone 8 Plus和iPhone X,平均成绩分别是 228750 和225039,相比上月同样略有下滑,可能和参与统计的跑分样本增加有关。

二者搭载的均为A11 芯片,虽然性能不及A10X,但后者毕竟是平板专属的,A11 在iPhone手机中依然是巅峰一样的存在。

另一款搭载A11 芯片的设备iPhone8 本月排名第六,被搭载A9X的老款12. 9 英寸iPad Pro超越。

在同为A11 平台的情况下,iPhone8 的运行内存为2GB,而iPhone 8 Plus和iPhone X均为3GB,因此iPhone8 的跑分性能相比同门两兄弟来说有一定差距,给了老款iPad Pro超越的空间。

而老款12. 9 英寸iPad Pro凭借着A9X处理器的加持在本月排名第五,平均成绩为215653,略微领先于iPhone 8。通过子成绩对比我们发现,A9X的四核心架构虽然在CPU性能方面不及同为四核心的A11,但GPU部分的表现更好,因此在综合性能方面超越了iPhone 8。

7- 10 名依次是 2018 款新iPad(A10)、9. 7 英寸iPad Pro(A9X)、iPhone 7 Plus(A10)以及iPhone 7。

那么,在同为A9X的情况下,为何老款12. 9 英寸iPad Pro的成绩却能明显领先于9. 7 英寸iPad Pro呢?其实前者的内存容量为4GB,而后者则是2GB,导致最终的成绩有所差异。

预计 8 月份和 9 月份排行版榜单都不会有明显的变动,到了 10 月份,随着新一代iPhone的大规模上市,iOS设备性能排行版应该就会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了。

那么问题来了,新一代iPhone能把iPad Pro拉下马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