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亮相鲁大师跑分平台

2018-08-02 15:2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 日消息:今天早上 10 点,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开启预约,将在 8 月 10 日正式开售,而这款手机现在已经在知名跑分平台鲁大师数据库中出现,型号为pahm00。

图源:鲁大师官方微博

鲁大师官方微博给出的图片上看,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跑分为 221898 分,CPU总分53657,GPU总分118952。充分发挥了骁龙 845 的性能。

与普通版Find X除了外观上的不同外,Find X兰博基尼版还支持SuperVOOC超级闪充,采用等效于3400mAh电池能量的双电芯设计,最高充电功率接近50W,只需 35 分钟即可充满一部手机。另外,配备了8GB运行内存+512GB机身存储也是目前OPPO 手机中最高的配置。

该机将于 8 月 10 日上午 10 点正式开卖,售价 9999 元。

图源:OPPO手机官方微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