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2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2 测试版固件曝光新 iPad Pro 外形:超窄边框无刘海、取消 Home 键

2018-08-02 14: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有开发者在苹果最新的 iOS 12 Beta 5 中发现的图标或许暗示,新 iPad Pro 将采用超窄边框且顶部没有刘海的设计,同时 Home 键也被取消了。

图片来自外媒 9to5mac

据了解,开发者 Guilherme Rambo 在 iOS 12 beta 5 中发现了新的图标素材,这个图标素材属于电池使用 UI 的一部分,既没有主屏幕按钮,也没有刘海。这个图标似乎暗示,新 iPad Pro 将在顶部窄边框上加入支持 Face ID的原深感相机(True Depth)。

图片来自外媒 9to5mac

和此前的传闻相比,最新发现的新 iPad 最明显的区别就是它并没有使用「刘海」设计。从发现的新旧 iPad 图标素材上我们可以看到,新款 iPad 的边框也将更小。

图片来自外媒9to5mac

另外,根据开发者 Guiherme Rambo 找到的代码显示,这款没有刘海采用更窄边框设计的 iPad 就是将在今年秋季发布的 iPad Pr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