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新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工厂员工爆料:新 iPhone 已经全面量产,真有双卡双待!

2018-08-02 10: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 日消息,据 IT 时报报道,今年的新 iPhone 已经开始量产。来自郑州富士康内部的消息称,大批暑期工、临时工到位之后,新一代 iPhone 的量产工作已经全面开始。

图片来自 外媒 9to5Mac

富士康工人们以 801、802、803、804 等等这样的临时代号来称呼新 iPhone,据了解,前两款位钢材质机身,后两款则是铝材质机身。一位来自富士康的知情人士也证实了此前关于新 iPhone 将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其卡槽位置也转移到右侧下方。

图片来自 Ben Geskin 推特 @VenyaGeskin1

另外今天 Ben Geskin 也曝光了更完整的 2018 年 iPhone 系列产品的正面和背面图,其中包括之前缺失的 5.8 英寸型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