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IDC 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华为 2018 Q2 超过苹果成为世界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

2018-08-01 11: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 日消息,IDC 日前发布了最新的智能手机市场数据,根据报告显示,智能手机厂商在 2018 年第二季度总共出货了 3.42 亿部手机,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 1.8%,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已经连续第三个季度同比下降。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但最值得一提的是,华为保持了持续增长势头。华为在本季度超越了苹果,成为市场份额第二大的智能手机公司。本季度华为共出货 5420 万部手机,市场份额 15.8%,高于去年同期的 11%。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其它智能手机品牌方面,2018 年第二季度,三星以 7150 万部拿下出货量第一名,市场份额为 20.9%,小米、OPPO 位列第四、五,出货量分别为 3190 万部和 2940 万部,市场份额分别为 9.3% 和 8.6%。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本季度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为 4130 万部,市场份额为 12.1%,这一数字比去年同期的 11.8% 有所上升。IDC 表示上一季度是自 2010 年第二季度以来,苹果首次没有位列第一或第二位置的季度,不过随着今年秋季推出新的 iPhone,苹果可能会重新回到前两名的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