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6.1 英寸 LCD 廉价版 iPhone X 多色渲染图曝光:六种配色齐亮相!

2018-07-30 14:35 · 稿源:站长之家

距离苹果 9 月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综合目前的消息,苹果将在今年发布三款新 iPhone,尺寸分别为 5.8 英寸、6.5 英寸、6.1 英寸。前两者采用 OLED 显示屏,后置竖排双摄,而后者都采用 LCD 显示屏,单摄像头。平价版的 6.1 英寸的 iPhone X 拥有与此前相同定位的 iPhone 5C 的多彩外壳。日前国外设计师 @theapplehub 就给我们带来了 LCD 版新 iPhone 的渲染图。(图片来自推特 @theapplehub)

iPhoneX 苹果 6.1英寸LCD版iPhone

iPhoneX 苹果 6.1英寸LCD版iPhone

黄色版 6.1 英寸 LCD 屏幕 iPhone X。

iPhoneX 苹果 6.1英寸LCD版iPhone

橙色版 6.1 英寸 LCD 屏幕 iPhone X。

iPhoneX 苹果 6.1英寸LCD版iPhone

白色版 6.1 英寸 LCD 屏幕 iPhone X。

iPhoneX 苹果 6.1英寸LCD版iPhone

蓝色版 6.1 英寸 LCD 屏幕 iPhone X。

iPhoneX 苹果 6.1英寸LCD版iPhone

棕色版 6.1 英寸 LCD 屏幕 iPhone X。

iPhoneX 苹果 6.1英寸LCD版iPhone

黑色版 6.1 英寸 LCD 屏幕 iPhone X。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4青春”!苹果iPhone SE 4曝光

    据爆料,苹果预计会在2024年底或2025年推出iPhoneSE4。它采用6.1英寸刘海屏,屏幕刷新率是60Hz,这是SE系列第一款刘海屏机型。对比iPhone14,iPhoneSE4的屏幕、芯片等配置与前者相近,影像缩水,可以看作是iPhone14青春版”,定价应该在3500-4000元之间。

  • iPhone SE4曝光:售价超3000元 6.1英寸刘海屏

    苹果即将推出iPhoneSE4,这款备受期待的型号将进行全面升级,包括全新的外形设计和大幅提升的配置。这款手机的内部代号为“Ghost”,现在内测的机型外观基本上与iPhone14相同,并且其参数也与iPhone14保持一致。新款iPhoneSE4将会采用6.1英寸刘海屏,屏幕刷新率可达60Hz,虽然这是一款SE系列的第一个刘海屏机型,但其6.1英寸的屏幕作为升级升级,预计价格将会在3500-4000元左右。

  • iPhone 16iPhone 16 Plus用什么屏幕?苹果亲自回应

    有传闻称明年iPhone16和iPhone16Plus将采用“更高刷新频率的显示屏”,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采用ProMotion技术。苹果公司现已公布最新iPhone15和Pro系列的详细配置iPhone15系列依然使用的是60Hz屏幕。该爆料者在跟帖中澄清说,他并没有说2024年推出的新iPhone将采用120Hz刷新率,但苹果有可能使用90Hz面板Pro版本则独享120Hz显示屏。

  • 4款iPhone 16曝光:尺寸 重量都不同

    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16系列也将推出四款手机型号,分别为iPhone16、iPhone16Plus、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相较于iPhone15系列,iPhone16系列在屏幕尺寸和重量上有所变化。iPhone16Pro系列在后续的使用中是否会继续采用钛合金材质,目前还不得知。

  • 苹果旧iPhone电池续航曝光 iOS 17大曝光

    苹果公司于9月19日发布了iOS17正式版,但一些用户对新系统的续航表现表示担忧。为了解这些旧款苹果iPhone升级iOS17后的电池使用情况,iAppleBytes使用了5款搭载iOS17RC的旧款苹果iPhone,包括iPhoneSE2、iPhoneXR、iPhone11、iPhone12和iPhone13,进行了电池测试。从图表中可以看出,目前留在iOS16.6.1或iOS16.7上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 iPhone 16开始试产:边框几乎消失

    iPhone16已经开始打样,预计部分国内代工厂将在12月开始试产工程样机,明年3月、4月供应商将大规模入驻调试。iPhone15系列已经上市销售,但与过去的系列相比,消费者对其惊喜程度似乎并不如以前。这一消息并不令人意外,因为苹果今年为Pro系列机型搭载了A17Pro芯片,与标准版进行了区分,预计未来苹果还将采用类似的产品策略。

  • iPhone 16细节曝光:钛金属材质、更重

    最近获得了有关iPhone16、iPhone16Plus、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的重量和初步信息。iPhone16Pro和16ProMax将配备更大的显示屏,并且重量更重。从材质上看,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预计采用与前代相同的5级钛金属,具备拉丝工艺和弧形设计。

  • 库克回应每年iPhone几乎没太大升级 每年都有新iPhone很酷

    在一次海外媒体的专访中,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谈到了他对于苹果未来的愿景。当被问到苹果为何每年都要推出新款iPhone,尽管新iPhone的变化不大,这似乎与苹果一贯主张的环保理念相悖,毕竟,最环保的做法不就是减少iPhone的更新频率吗时,库克给出了他的回答。然,库克的这番话似乎并没有说服网友,比如之前苹果取消了随机附送的充电器,却在官网上卖出了高达100多元的价格。

  • 苹果公司第四代iPhone SE曝光:外观类似iPhone 14 后置单摄

    苹果公司有望在2024或2025年推出第四代iPhoneSE。这款手机的设计和硬件可能会有所升级,外观可能与iPhone14基本相似。iPhoneSE长期以来一直是苹果的“定价之王”,升级后,相信它将在市场上继续保持竞争力。

  • iPhone成青少年首选手机:八成喜欢换iPhone

    根据投资公司PiperSandler近期在美国青少年调查中所共享的数据,iPhone已成为青少年群体中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品牌。此次调查显示,持有iPhone的青少年比例达到了87%他们对于自己下一部手机的选择也多倾向于选择iPhone。这种偏好在2013年的调查数据中还并未体现出来,当时只有55%的青少年拥有iPhone拥有Android设备的青少年比例为24%。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