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宽带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宽带发展联盟发布2018年第二季度宽带速率状况报告

2018-07-30 10:2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30 日消息:近日,中国宽带发展联盟发布了一份 2018 年第二季度《中国宽带速率状况报告》,从报告中看,第二季度固定宽带平均下载速率已经达到了21.31Mbps,移动宽带平均下载速度也达到了20.22Mbps。

图源:宽带联盟

另外,报告中还统计了各省固定宽带平均可用下载速率,其中上海、北京和山东位居前三名,分别是24.90/24.00/22.41Mbps。城市排名前三位上海市、北京市和济南市。三大运营商宽带速率中国电信最高,其次是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

移动宽带下载速率方面,上海、北京、江苏、浙江和天津排在省级行政区前五名,东部地区大于中部地区大于西部地区。三大运营商,中国联通的4G网络下载速率最高,达到21.59Mbps,其次是中国电信、中国移动。

具体报告可以点击这里下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