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 款 6.5 英寸 iPhone X Plus 及 6.1 英寸新 iPhone 模型机照片曝光

2018-07-30 09:18 · 稿源:站长之家

昨天晚间,推特爆料达人 Benjamin Geskin 在 Twitter 分享了几干张 6.5 英寸及 6.1 英寸新 iPhone 的模型机照片。综合目前的消息,6.1 英寸 iPhone 的相关曝光主要有:采用了 Face ID 面容识别、多款配色可选、单摄像头及 LCD 屏幕配置、与 OLED 版 iPhone 相较而言更粗的屏幕边框、铝合金材质边框。

苹果 2018新iPhone iPhone

苹果 2018新iPhone iPhone

苹果 2018新iPhone iPhone

苹果 2018新iPhone iPhone

苹果 2018新iPhone iPhone

苹果 2018新iPhone iPhone

苹果 2018新iPhone iPhone

苹果 2018新iPhone iPhone

苹果 2018新iPhone iPhone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4iPhone 16曝光:尺寸 重量都不同

    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16系列也将推出四款手机型号,分别为iPhone16、iPhone16Plus、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相较于iPhone15系列,iPhone16系列在屏幕尺寸和重量上有所变化。iPhone16Pro系列在后续的使用中是否会继续采用钛合金材质,目前还不得知。

  • iPhone 14青春版”!苹果iPhone SE 4曝光

    据爆料,苹果预计会在2024年底或2025年推出iPhoneSE4。它采用6.1英寸刘海屏,屏幕刷新率是60Hz,这是SE系列第一款刘海屏机型。对比iPhone14,iPhoneSE4的屏幕、芯片等配置与前者相近,影像缩水,可以看作是iPhone14青春版”,定价应该在3500-4000元之间。

  • 苹果iPhone 15系列销售差异大:iPhone 15Plus卖不动

    苹果公司正式开售iPhone15系列,包括iPhone15和iPhone15Pro两款小尺寸机型,以及iPhone15Plus一款大尺寸机型。在当前市场环境下,不同机型的销售情况呈现出明显差异,主要表现在产品素质方面。iPhone15系列产品的整体升级幅度有限,并且缺乏创新,因此在第三方销售渠道上,iPhone15ProMax的报价已经开始破发,iPhone15和iPhone15Plus则略有溢价。

  • iPhone 16开始试产:边框几乎消失

    iPhone16已经开始打样,预计部分国内代工厂将在12月开始试产工程样机,明年3月、4月供应商将大规模入驻调试。iPhone15系列已经上市销售,但与过去的系列相比,消费者对其惊喜程度似乎并不如以前。这一消息并不令人意外,因为苹果今年为Pro系列机型搭载了A17Pro芯片,与标准版进行了区分,预计未来苹果还将采用类似的产品策略。

  • 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lus GPU跑分曝光:A17 Pro比A16高出30%

    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的GPU跑分在GFXBench5.0数据库中曝光,结果显示,两款手机的GPU跑分比前代产品最多高出30%。GFXBench是一个用于衡量手机在渲染图形密集型任务的帧数的GPU跑分库。此外,GFXBench还证实了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配备了8GB内存基准测试结果也证实了iPhone15Plus配备了6GB内存。

  • 法国宣布永久禁止销售iPhone 12:因为iPhone 12辐射暴露太多

    9月29日,iPhone15系列在发布的当天,法国突然宣布将禁止销售iPhone12,理由是该产品的射频暴露超过了当地的法定范围。苹果公司之前已经向法国政府提交了软件更新的申请,并已获得审批,预计近期将推出软件更新,以解决这一问题。苹果公司还未正式发布软件更新的具体内容和时间。

  • iPhone 15做准备 iOS 17.0.1发布:仅适用于iPhone 15

    苹果公司最近发布了macOSVentura13.6、iOS17.0.1、iPadOS16.7、watchOS9.6.3以及macOSMonterey12.7等更新。这些更新的推出时机十分紧俏,尤其是在iPhone15系列新机发售之前,为用户提供了很多错误修复和重要安全性更新。这些更新可能都只为了修复新版本与旧版本之间的轻微不兼容性。

  • 库克回应每年iPhone几乎没太大升级 每年都有新iPhone很酷

    在一次海外媒体的专访中,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谈到了他对于苹果未来的愿景。当被问到苹果为何每年都要推出新款iPhone,尽管新iPhone的变化不大,这似乎与苹果一贯主张的环保理念相悖,毕竟,最环保的做法不就是减少iPhone的更新频率吗时,库克给出了他的回答。然,库克的这番话似乎并没有说服网友,比如之前苹果取消了随机附送的充电器,却在官网上卖出了高达100多元的价格。

  • 二手iPhone50%以上:iPhone系列机型寿命将达8

    研究机构CCSInsight发布报告称,预计到今年年底,全球iPhone保有量将突破13亿部,其中超过50%为二手手机。报告还预测,从2024年起,iPhone系列机型的平均寿命将达8年。预计在未来某个时间点,苹果可能将“更认真地考虑”未来政策与策略。

  • iPhone SE4曝光:售价超3000元 6.1英寸刘海屏

    苹果即将推出iPhoneSE4,这款备受期待的型号将进行全面升级,包括全新的外形设计和大幅提升的配置。这款手机的内部代号为“Ghost”,现在内测的机型外观基本上与iPhone14相同,并且其参数也与iPhone14保持一致。新款iPhoneSE4将会采用6.1英寸刘海屏,屏幕刷新率可达60Hz,虽然这是一款SE系列的第一个刘海屏机型,但其6.1英寸的屏幕作为升级升级,预计价格将会在3500-4000元左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