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AppleStor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Apple Store 应用更新带来改进的搜索界面及语音支持

2018-07-27 11: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7 日消息,苹果的 Apple Store 在线商店今天更新到了 5.1 版本,本次更新对搜索进行了一些显著改进,并包括一些功能性的改进和界面的更新。

图片来自 Apple

新版本的 Apple Store 应用对搜索区块进行了重新设计。在界面的改进方面,搜索结果页面得到了更新,拥有了新的卡片界面,用户可以更轻松地对结果进行排序。另外新版本还支持了语音搜索功能,用户点击搜索栏右侧的麦克风图标即可进行语音搜索。

图片来自 外媒 9to5mac

苹果表示,此次更新还包括了错误修复等内容,包括访问功能、稳定性和视频下载。此外,视频可以还可以在 tvOS 上的收藏和平台供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