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意大利米兰直营店 Apple Piazza Liberty 将于本周四正式开业

2018-07-25 15: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5 日消息,苹果今天以新闻稿的形式正式宣布位于意大利米兰的全新直营店 Apple Piazza Liberty 将于当地时间 7 月 26 日星期四下午 5 时正式开业。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表示 Apple Piazza Liberty 将为米兰市中心的广场注入全新活力,这个项目包括了开阔的公共广场和隐身于地下的零售店两部分,是苹果最新零售店设计在意大利的首次亮相。

图片来自 Apple

「我们一直致力于将 Apple Store 零售店打造成今时今日的聚会场所,Apple Piazza Liberty 完美地呈现了这一理念。」苹果零售业务高级副总裁 Angela Ahrendts 表示,「米兰有着悠久的艺术、娱乐和创新历史,能够在这里创建一个空间启发人们进行学习、创造和邻里沟通,我们深感荣幸。」

图片来自 Appl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