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MacBook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软件更新,解决 2018 款新 MacBook Pro 过热降频问题

2018-07-25 09: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5 日消息,苹果于本月早些时候发布了其全新 MacBook Pros 笔记本电脑,其最新款的顶配 MacBook Pro(搭载英特尔 Core i9 处理器)日前被曝存在过热降频的问题,并不能发挥其全部性能。

图片来自 Apple

关于 2018 款 MacBook Pro 发热降频的问题苹果今天给出了答复。苹果公司在声明中表示:「在大量工作负载下进行了广泛的性能测试之后,我们发现在固件中有个缺失的数字密钥,它会影响热管理系统,并可能在新 MacBook Pro 的高热负载下降低时钟速度。今天的 macOS High Sierra 10.13.6 补充更新中包含了漏洞修复程序,建议用户进行更新。我们向任何在新系统中体验不到最佳性能的客户道歉。」

图片来自 Apple

今天苹果推送了一个全新的 macOS High Sierra 10.13.6 的软件更新,修复了这个问题,建议所有用户更新。苹果表示更新后的 2018 款 MacBook Pro 会达到网站宣传的性能提升效果,15 英寸的 MacBook Pro 提升 7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