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Phone X 下载速度落后三星 S9+、Google Pixel 2

2018-07-24 16: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4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最新的 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手机的下载速度要落后于竞争对手三星 S9 和 Google 的 Pixel 手机。

图片来自 Apple

Speedtest 是用户测量自己的网络连接速度的热门平台,Speedtest 的开发商 Ookla LLC 日前就发布了 iPhone 和 Android 旗舰手机的下载速度数据。

图片来自 Samsung

根据 Ookla 的数据显示,根据过去三个月进行的 102,000 次测试结果,Galaxy S9 在美国的平均下载速度为 38.9 Mbps;根据 169,000 次测试结果,S9+ 平均下载速度为 38.4 Mbps;根据 603,000 次测试结果,iPhone X 平均下载速度 29.7 Mbps;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8 平均下载速度 29.4 Mbps 和 28.6 Mbps;Google Pixel 2 XL 和 Pixel 2 的平均下载速度分布为 33.9 Mbps 和 34.4 Mbps。

从这份数据上来看,苹果的旗舰产品 iPhone X 的下载速度比三星的 S9+ 慢了将近 10Mbps。不过下载速度上的落后并未对 iPhone 产生很大影响,它仍然是全球最受好评的智能手机,最新款手机的销量也远超其竞争对手,去年苹果就卖出了 2.16 亿部 iPhone 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