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内部维修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要看趁早!苹果官方内部 iPhone、iPad、Mac 维修教学视频泄露

2018-07-24 11: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4 日消息,如果你的手上的苹果产品出现问题了,苹果官方是如何维修呢?日前苹果内部用于演示如何维修 iPhone、iPad 和 MacBook 的一系列视频,就已经被泄露到了网络上。

图片来自 Youtube 视频截图

苹果内部有一套程序,而且也会通过视频教学的方式,教员工如何进行各项维修。目前在账户名为 Arman Haji 的YouTube 页面上就放出了11 个苹果维修教学视频,视频里为苹果员工讲解了如何解决各种硬件问题的流程。其中包括了从 iPhone X 更换电池、摄像头、扬声器至 iMac Pro 更换屏幕面板的方法都有一一示范。

图片来自 Arman Haji YouTube 页面

另外这些泄露的视频的标题也都注明了是 Apple Internal(苹果内部)的视频,视频内也标有年份 2017。预计这此视频将很快被苹果要求下架,想看的朋友动作要快些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