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Tunes欺诈交易最新资讯  > 正文

新加坡 iTunes 发现欺诈交易:苹果公司正在进行调查

2018-07-23 16: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3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有多名新加坡苹果用户称,他们出现了信用卡疑似被盗刷的情况。这些用户收到了成百上千美元的苹果 iTunes 账单,但是实际上他们并没有在 iTunes 上进行过这些交易。

图片来自 Apple

其中有两位消费者表示,其他人通过苹果商店的交易,从信用卡上划走了大约 5000 美元(7000 新加坡元)。其中一名用户透露,当她收到银行发来的短信,称她的信用卡可用额只剩下 30% 的时候,她才意识到出现了问题。

图片来自 Apple

对于这些事件,苹果新加坡公司表示他们目前正在对这些欺诈交易进行调查,并且已经取消了这些交易,对其中多名用户进行了退款。苹果也表示消费者要时常关注自己苹果账号的消费情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