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4验证通道最新资讯  > 正文

发布了 iOS 12 beta 4 开发者测试版后,苹果关闭了 iOS 11.4 验证通道

2018-07-18 11: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8 日消息,苹果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发布了 iOS 12 第四个开发者测试版,并且还关闭了 iOS 11.4 系列的验证通道,这也意味着已经升级了 iOS 11.4 的用户将无法再降级回去老版系统。

图自:MacRumors

苹果在上个星期发布了 iOS 11.4.1 正式版系统,苹果在 iOS 11.4.1 加入了 USB 限制模式,以提高 iOS 设备的安全性。随着 iOS 新版本的发布,苹果公司通常会关闭旧版本的验证通道, 如果没有意外,iOS 11.4.1 很有可能就是 iOS 11 系统的最后更新。

图片来自 苹果官网

目前苹果已经将工作重点转移至 iOS 12,iOS 12 于上个月在 WWDC 18 大会上亮相。在 iOS 12 正式版本到来之前,苹果将会通过各种各样的 beta 来测试 iOS 12,以确保它能在今年秋季与新款 iPhone 一同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