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GalaxyS10最新资讯  > 正文

死嗑苹果!郭明錤:三星将推出三款 Galaxy S10 手机,全面对标新 iPhone X

2018-07-17 11: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7 日消息,知名苹果产品分析师郭明錤的新研究报告称,三星新旗舰将会一对一与苹果 iPhone 竞争,并可能借鉴相同的尺寸和功能分割档次的方式。

图片来自 外媒 MacRumors

郭明錤称,三星下一代旗舰 Galaxy S10 会有三个版本,分别是 5.8 英寸、6.1 英寸和 6.4 英寸三款机型。其中,低配的 5.8 英寸版不太可能采用屏下指纹,可能仍然是后置指纹,另外两款则会采用高通超声波屏下指纹方案,由 GIS 和欧菲光供应识别模块。此外 S10 的后置摄像头还将添加了 ToF 模块。

图片来自 外媒 MacRumors

三星今年的三款 Galaxy S10 新机每一个版本都能与苹果今年秋季三款 iPhone 形成直接竞争。另外郭明錤还指出,虽然三星和苹果之间长达 7 年的诉讼在不久前才刚达成和解,两家公司产品的激烈竞争可能重新引发有关三星抄袭苹果的争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