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mate1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10系列迎来重磅升级:相机功能增强

2018-07-17 11:1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7 日消息:昨天晚间华为EMUI官方微博宣布华为Mate10 系列迎来版本更新,可以升级到EMUI 8.1+Android 8. 1 体验版,这次升级带来了AI摄影大师和960fps超级慢动作摄影,让拍照能力更加强大了。

图源:华为EMUI官方微博

申请步骤:会员服务(APP)-服务-升级申请/升级尝鲜。感兴趣的可以到华为花粉俱乐部查看。

可升级的机型有:Mate 10 全网通版 ALP-AL00、Mate 10 移动定制全网通版 ALP-TL00、Mate 10 Pro 全网通版 BLA-AL00(含保时捷设计版)、Mate 10 Pro 移动定制全网通版 BLA-TL00。

详细更新内容:

图源:花粉俱乐部

图源:华为EMUI官方微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