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手环3最新资讯  > 正文

「厚道」 !定制版小米手环 3 实物谍照曝光

2018-07-12 14: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2 日消息,此前小米生态链企业华米科技在微博上表示,为了庆祝小米上市,小米手环 3 和米动手表青春版将推「厚道」定制版,现在 @小米手环 已经放出了手环 3的实物谍照。

图片来自 华为科技微博截图

不过从照片上可以看出,定制版小米手环 3 屏幕上印有「1018.HK」,而小米的股票代码是 1810,不知道是官方有意为之将数字进行对调还是弄错了。

图片来自 小米手环微博

另外,在定制版小米手环 3 的腕带上印有「厚道」两字,纽扣打上了「NO.1」字样。「雷军也经常提到「厚道」两字,「始终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厚道的人运气不会太差」。

图片来自 小米手环微博

小米手环 3 于 5 月 31 日的小米 8 年度旗舰发布会上正式推出,小米手环 3 配备了更大的 OLED 触摸屏幕(0.78 英寸,分辨率 128×80),一屏幕最多可以显示 24 个高分辨率大汉字,支持消息的及时通知显示、50 米游泳防水、运动副屏等功能。 不过目前不清楚定制版小米手环 3 的价格、开售时间的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