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荣耀Note10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Note 10不久到来:发布会地址选在北京

2018-07-09 11:0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9 日消息:此前荣耀总裁赵明在微博中表示准备了两年的荣耀Note10 即将到来,现在荣耀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荣耀Note10 的发布会地点,将在北京举行荣耀Note10 发布会。

(图源:荣耀手机官方微博)

这款新机主打大屏幕和续航,另外同样有GPU Turbo技术的加持,从宣传海报上看,荣耀Note10 同样支持AI特性,不过目前还不知道荣耀Note10 的具体发布时间,相信很快就会亮相了。

配置方面,荣耀Note10 会装备分辨率为2K的6. 9 英寸AMOLED屏幕、麒麟 970 八核处理器,GPU Turbo图形加速处理器,6GB的内存和128GB的内置存储, 1600 万像素AI双摄,支持快充的6000mAh容量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