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LDAC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 MIUI 10 Android O 机型将支持 LDAC 功能:比蓝牙效率高三倍!

2018-07-05 14: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5 日消息谷歌于去年发布的 Android O 系统推出了新的升级机制——Project Treble。简单来讲,这意味着在更新 Android 设备之前,不再需要等待更新芯片组的驱动程序,只要驱动程序支持 Treble 就可以。

而对于对于音频发烧友来说,他们或许更关注在 Android O 系统中全新加入的 LDAC 无线音频编码技术。 LDAC 是索尼研发的一种无线音频编码技术,能够无线传输高解析度音频。比起标准的蓝牙编码,LDAC 在效率上要高出三倍之多,它的传输码率能够达到 990kbps,在传输高解析音频内容时,传输造成的信息量损失更少。

今天小米发布公告,小米所有 Android O 机型在升级本周开发版系统之后,也可体验到 LDAC。如你连接的设备支 持LDAC,在设备名后面会显示 LDAC 图标,同时也会有弹窗提示「当前支持 LDAC 且默认打开」,当然也可点击「设置」进入到已配对设备列表进行关闭等设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