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max3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ax 3背壳曝光:竖排双摄 金属机身

2018-07-05 14:0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5 日消息:前几天雷军在微博中曝光了小米Max3 的包装盒,显然距离发布会的时间已经很接近了,预计 7 月份将会发布,现在又有网友曝光了小米Max3 的后壳,一起看看。

从曝光的图片上看,外观基本与之前工信部给出的证件照一致,后置竖排双摄镜头,后置指纹识别。背壳为金属材质,上下为信号天线。

配置方面,从工信部网站给出的信息来看,小米Max3 配备了6. 9 英寸18: 9 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有3/4/6GB运行内存+32/64/128GB机身存储可选,内置5400mAh容量电池。至于处理器方面,有消息称小米Max3 将搭载高通骁龙636,这颗芯片基于1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260 架构、八核心处理,GPU为Adreno 509。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