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3.1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1.3.1越狱工具Electra即将发布 iOS 11.4以上尴尬了

2018-07-05 10:4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5 日消息:虽然说现在iOS系统已经变得更加开放了,不过越狱仍然更有可玩性,对于喜欢自己定制iOS系统的用户来说越狱才是最好的选择。之前外媒曾报道Electra iOS 11.3. 1 越狱工具由于不稳定,发布时间推迟了,现在Electra团队宣布越狱工具将会很快放出。

Electra团队表示目前越狱工具的重新安装问题已经解决,据介绍Electra iOS 11.3.1 越狱将是一种半绑定的越狱工具,就像之前的 Electra iOS 11.1.2 越狱一样。用户可以自己重启 iOS 设备,但是在每次启动时,iOS 设备启动序列都是未修改的,它将引导到其原始的、不被破解的状态。不过用户不需要通过电脑来重新越狱,仅需打开Electra应用即可。

不过对于已经升级到iOS 11. 4 以及11.4. 1 的用户来说比较尴尬了,新越狱工具最高仅支持到iOS 11.3.1,并且目前iOS 11.3. 1 的验证通道已经关闭,所以就没办法体验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