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nova3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Nova 3发布会时间确定:7月18日 深圳

2018-07-03 15:4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3 日消息:之前有传闻称华为Nova3 将在 7 月 10 日正式发布,不过目前看来发布时间延后了,据微博博主@钢的王十二 透露,由于受到代言人风波影响,发布时间推迟,从原定的 7 月 10 日顺延到 7 月 18 日,这个说法得到了验证。

日前在线下举办的一张沟通会上,华为手机总裁何刚宣布华为将于 7 月 18 日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正式发布华为Nova 3。这款新机据爆料称,采用了最新的麒麟 710 芯片,处理性能要比定位高端的麒麟 960 更强,而且在AI处理能力方面也会更强。

配置方面,从工信部上给出的数据来看,华为Nova3 采用一块6. 3 英寸LCD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显然也是一块异形全面屏,最高6GB+128GB的存储组合,后置 2400 万像素+ 1600 万像素双摄镜头,前置 2400 万像素+ 200 万像素双摄镜头。

除了华为Nova3 外,据称还有一款华为Nova 3i一同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