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OPPOFindX国行价格最新资讯  > 正文

4999 元起!OPPO Find X 国行版正式发布:艺术与技术的交融

2018-06-29 15: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9 日消息,在巴黎卢浮宫举行全球发布会之后,今天下午 OPPO 在北京举行国行版发布会,正式揭晓了 OPPO Find X 的国行价格。

先来回顾一下 OPPO Find X 的硬件配置。作为 OPPO 重回高端的力作,OPPO 使用了目前最强的硬件组合,搭载了高通骁龙 845 芯片、8GB 运行内存、128GB 存储空间、后置 1600 万像素 + 2000 万像素双摄组合,前置镜头 2500 万像素、电池容量为 3730 毫安时,支持 VOOC 闪充,以及 USB Type-C 接口,并提供波尔多红和冰珀蓝两种配色。

OPPO Find X 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双轨潜望结构」设计,配置没有「刘海」的 6.4 英寸柔性曲面屏,官方称之为「曲面全景屏」,屏占比高达 93.8%,这也是目前史上屏占比最高的智能手机。Find X 搭载了类似苹果 Face ID 的 O Face 技术,该技术用于解锁,手机前后均没有配备指纹解锁功能。

另外,OPPO在国内同样推出了「OPPO Find X 兰博基尼合作限量版」,采用碳纤维纹理机身设计,512GB 存储空间。该版本采用了 Super VOOC 超级闪充,手机内部实际采用了两个 1700mAh 电芯,用 10V 5A,最大功率为 50W 的充电器给两块电池同时充电,35 分钟即可充满电。

OPPO 还在发布会上发布了旗下首款纯无线蓝牙耳机 O-Free,采用了低功耗设计,耳机单体可以提供 4 小时的不间断使用,搭配充电盒可以提供 12 小时的电量。TrueWireless Stereo 技术让左右耳声音与手机近乎同步,大幅度降低延迟并提升稳定性。除了接电话,O-Free 还支持随行翻译,唤醒语音助手,音乐控制等功能。OPPO O-Free 无线蓝牙耳机售价为 699 元。

价格方面,OPPO Find X 128GB 标准版本国行售价 4999 元;另外 OPPO 还在国内推出了存储空间为 256GB 的超级闪充版售价 5999 元;而搭载 Super VOOC 超级闪充、512GB 存储空间的 OPPO Find X 兰博基尼版限量版售价为 9999 元。

这与此前在海外率先发布的 OPPO Find X 256GB 版本 999 欧元(约合人民币 7500 元);512GB 存储空间的 OPPO Find X 兰博基尼版限量版 1699 欧元(约合 12758 元)的售价要便宜不少,可以说相当良心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