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族16最新资讯  > 正文

为全面屏优化!魅族16系列新机Flyme系统推出手势导航

2018-06-29 09:3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9 日消息:此前魅族Flyme系统针对全面屏做了优化,采用mBack的方案,轻触主键返回,重按返回主页。现在微博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Flyme系统的第三种全面屏导航方案,不过真实性还有待证实。

从微博博主给出的图片上看,新增的为手势导航,屏幕底部中间向上短滑返回,向上长滑返回主页。这是专门为全面屏优化的方案,将首发魅族16。

关于魅族 16 系列,黄章也在论坛上亲自爆料,他表示魅族 16 和魅族16 Plus,而且都将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最高配备8GB内存,标配屏幕指纹识别。另外还有一款定位中端的魅族X8,该机搭载骁龙 710 处理器,黄章透露魅族X8 配置比小米8 SE更高,价格不超 2000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