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明年新 iPhone 将有重大创新,得到今年 9 月才会明晰

2018-06-27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7 日消息,一向预测神准的苹果产品动态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日前在最新的报告中指出,2019 年款的 iPhone 将会有重大创新,但更具体的内容得等到今年 9、10 月才会明晰。

郭明錤称如果 2019 年款 iPhone 搭载后置三镜头,大家也不必惊讶,他强调苹果一定会为 iPhone 增加光学模组的用量,而这将有利于整个行业发展,包括安卓阵营也会受益于新光学模组的供应。另外与市场预测不同,郭明錤预测 2019 年苹果可能会继续推出配备 LCD 屏幕的 iPhone。

此外,报告中还预测了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 廉价版 MacBook Air

  • 配备 Face ID 的 iPad Pro

  • 更大屏幕的 Apple Watch

郭明錤在报告中依旧保持了此前对今年 9 月发布的三款全面屏 iPhone 的预测,也就是第二代 iPhone X(5.8 英寸 OLED)、更大屏幕的 iPhone X(6.5 英寸 OLDE)和一款售价较低的全面屏 iPhone (6.1 英寸 LC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