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max3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ax 3 Pro曝光:骁龙710+6.9吋大屏幕

2018-06-26 16:0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6 日消息:近日疑似小米Max3 的新机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许可,从工信部给出的信息来看,这款新机型号为M1804E4T/C/A,新机采用6. 9 英寸屏幕,5400mAh容量电池。现在微博@Ubuntu团队 给出了一张据称是小米Max 3 Pro的宣传页,看起来像是小米Max3 的高配版。

从页面信息上看,与工信部给出的数据基本一致,正面一块6. 9 英寸大屏幕,采用了全面屏设计,整体屏占比非常高。搭载高通骁龙 710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最高128GB机身存储。内置5400mAh容量电池,索尼IMX363 摄像头,有黑色和金色两种可选,另外还有双功放扬声器。

根据工信部给出的信息,小米Max3 的其他配置还包括:2160× 1080 分辨率全面屏、3/4/6GB内存、32/64/128GB存储(最大扩展128GB)、 800 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指纹识别、金属机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