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移动电源最新资讯  > 正文

移动电源新国标7月1日实施:首批十家厂商通过

2018-06-26 09:5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6 日消息:移动电源目前还是处于比较乱的阶段,很多移动电源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移动电源新国标的实施有望改善这一状态,从今年 7 月 1 日正式实施。

日前工信部直属机构赛西(CESI)公布了首批符合 GB/T 35590- 2017 标准要求的 10 家移动电源企业名单,这十个品牌分别是紫米、华为、飞毛腿、魅族、爱国者、迪比科、安克、品胜、公牛以及电小二。后期通过的企业也将会进行公布。

符合新国标要求的移动电源,在安全性方面会有更大的保障,据《中国绿电联盟》公布的结果来看,目前市场上还存在不少有安全隐患的移动电源,在新国标实施后将会对这些不符合标准的移动电源设备进行清理。(图片来源:中国绿电联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