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相机黑屏最新资讯  > 正文

某些苹果 iPhone 老设备升级 iOS 11.4 出现相机黑屏故障

2018-06-22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2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 iOS 11.4更新造成了某些iPhone机型出现了相机黑屏无法使用的故障。

有不少用户已在社交媒体上抱怨,自己的iPhone在升级到了iOS 11.4之后,打开相机就是黑屏,完全无法用来拍照。另外还有一些用户反映,更新到了 iOS 11.4 之后iPhone相机就无法正确对焦了及拍照颜色错误的情况。

据悉,出现这些故障的 iPhone 大多数都是老款机型,主要是iPhone 6s 及iPhone 6和iPhone 7。 去年发布的iPhone 8系列和iPhone X似乎不受影响。

目前苹果官方尚未确认这个漏洞,由于 iOS 11.4发布之后iOS 11.3.1验证通道就被苹果关闭了,所以对于这些相机功能故障的用户,只能等待苹果在之后的系统更新中修复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