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iOS版6.7.0更新:订阅号显示调整为信息流

2018-06-21 10:2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1 日消息:昨天微信iOS客户端迎来了一次更新,最新版本号为6.7.0,安卓版客户端暂时未更新。这次更新最大的变化就是微信公众订阅号不在是列表显示,而是采用信息流形式。改版后,订阅的公众号以“标题+头图”的形式直接展示,图文、语音、视频与多条信息以群发时间顺序排列。

以下为微信公众平台针对本次改版的官方说明:

01

可直接浏览订阅号消息

改版后,订阅号的群发消息将以“标题+封面图”的形式直接展示在消息列表里,用户进入订阅号消息列表后可直接阅读。同时优化了对、图片、语音等消息的展示。

订阅号消息列表的内容按群发送达时间先后展示,最新发布的内容在最上方。

02

Q&A

Q:订阅号改版是否会弱化订阅号的展示?

A:改版依然保留了对订阅号的突出,订阅号的头像和名称展示明显。点击公众号头像可快速进入公众号资料页。

Q:此前置顶的订阅号在列表中如何显示?

A:用户此前置顶的订阅号名称前会出现“星标”,在微信聊天主界面的订阅号列表盒子和进入后的订阅号消息列表里都有星标,提醒用户阅读。

也可在订阅号消息列表右上角进入订阅号会话列表,找到置顶订阅号。

欢迎iOS 用户更新微信iOS 6. 7 版本使用,Android 用户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