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4.1beta3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送 iOS 11.4.1 beta 3 测试版:提高系统流畅性

2018-06-19 10: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9 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 iOS 11.4.1 beta 3 开发者预览版,同时还推送了公测版,主要是 Bug 修复和稳定性提升。

苹果现在同时维护 iOS 11 和 iOS 12 的开发者预览版更新。 此前苹果在发布了 iOS 11.4 中加入了 iCloud 云端信息和隔空播放 2 等功能。现在注册开发者可以在苹果开发者中心下载,如果已经安装了正确的配置文件,可以通过无线 OTA 进行升级。

而对于大家最期待的 iOS 12 beta 2 更新还没有到来。iOS 12 在本月初苹果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因为大幅提升了老设备的运行速度了备受好评。苹果日前还分享了一个 iOS 12 的新特性,当用户报警时会自动向警方分享精确位置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