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Bug 导致?iPhone 用户反映升级 iOS 11.4 后耗电过快

2018-06-13 11: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3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在几周前正式推出了 iOS 11.4,不少用户都在第一时间选择了更新系统,但似乎有不少用户发现更新设备后会出现手机电量消耗过快的情况。

据悉,一名用户在苹果公司论坛上发布有关更新后出现的 iPhone 电池问题后,得到了许多用户的认同。这名用户称他的 iPhone 6s Plus 在升级到 iOS 11.4 后,电池消耗速度大幅度加快,在不使用的情况下,几分钟内电池电量就从 50% 降到了 20%。

不过并不是所有升级到 iOS 11.4 的 iPhone 都受到这个问题的影响。目前苹果还未针对这一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这或许是 iOS 11.4 的某些 Bug 导致的,相信苹果会在后续推出的版本中解决此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