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安兔兔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兔兔发布5月份Android手机好评榜:索尼登顶

2018-06-13 09:5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3 日消息:安兔兔发布了 5 月份Android 手机好评排行TOP10,这次有新机入榜,变动比较大。索尼Xperia XZ Premium进入排行榜并且取得第一的位置,另外刚发布不久的一加 6 排在了第四,魅族PRO 6 plus退居第二。

具体详情一起来看看安兔兔发布的报告吧:

注:机型 5 星(注:最高为 5 星)好评数占比越多,好评率越高;数据收集时间是 2018 年 5 月 1 日至 5 月 31 日;软件版本是安兔兔评测 V7;国内市场

排名第四的是一加6,该机刚于 5 月中旬在国内发布上市,虽上市时间较短,但因其采用时下最为流行的刘海屏设计,加之高通骁龙 845 移动平台加持,无论颜值还是性能,都获得了用户们的高度认可,好评率达到93%,同时该机还摘得 5 月份安卓手机性能榜首桂冠。

从本期榜单不难看出,中高端机型更容易获得较高的用户好评率,并且全面屏产品的占比越来越大,这一点在未来的好评榜中应该会得到更好的体现;而在中低端市场,魅蓝拥有相当强大的群众基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