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保修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修改保修政策,iPhone / Apple Care+ 可享受全球联保

2018-06-12 09: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2 日消息,日前有用户发现苹果更改了保修条款,条款规定苹果正常的一年售后保修以及 Apple Care+ 服务为全球通用。

这也意味着只要拥有购买激活不到一年或者拥有 Apple Care+ 的苹果产品用户,均可以在国内享受正常的售后服务了。此次保修不需要保留购买发票或者其它凭证,仅凭机身识别码便可进行正常的保修流程。

不过在具体的保修条例中,苹果也明确了保修日范围为购买产品当日起 1 年,且加入了「Apple 可以将服务限制在 Apple 或其授权经销商最初出售 Apple 产品的国家或地区」的特别说明,保留了某些地区的全球保修服务将被拒绝的可能性,具体的可保修范围,还需等待苹果官方进一步的确认。

而除此之外,针对有锁版的 iPhone 或 iPad,苹果依旧建议用户提供办理的合约手续等相关票据来确保可以使用全球联保服务,如果手续证明不全的话,苹果有可能会拒绝为有锁版设备提供保修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