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红米6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 6 官方证件照发布:非刘海全面屏,或定价 799 元

2018-06-11 14: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1 日消息,此前红米手机官方宣布,「国民手机」红米 6 将于 6 月 12 日在北京正式发布。在发布前一天,小米林斌放出了这款手机官方「证件照」,将红米 6 的正面样貌呈现在了我们面前。

从官方公布的证件照来看,红米 6 并没有采用刘海屏,而是沿袭了红米系列此前的全面屏设计,顶部使用了对称设计,看起来更为美观。

此前有一款型号为 M1805D1SE 的小米手机出现在了工信部网站上 ,很有可能就是新款的红米 6。 根据工信部的数据,其搭载了 5.84 英寸 2280x1080 分辨率屏幕,电池容量为 3900mAh,采用了八核心主频 2.0GHz 处理器,估计应该是骁龙 625,采用 2GB/3GB/4GB RAM 和 16GB/32GB/64GB ROM 存储组合。

价格方面,上一代红米 5 起售价 799 元,红米 6 很有可能延续同样的定价策略。明天下午 2 点,红米 6 就会正式亮相,届时这部手机的价格就将正式揭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