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腾讯王卡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王卡再升级:新增新浪微博免流 每月送1GB流量

2018-06-08 10:2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8 日消息:前段时间有腾讯王卡用户发现在新浪微博客户端使用经过绑定王卡可以免流量,不过仍然有些用户绑定失败,现在可以确定腾讯王卡正式对新浪微博手机客户端免流了。

从腾讯王卡的申请页面免流应用介绍中新增了新浪微博,说明腾讯王卡正式对新浪微博免流了,可以随意刷微博,不怕流量爆炸了。

目前可以申请的套餐有大王卡、地王卡和天王卡三种,月费分别为 19 元、 39 元和 59 元,除了全国语音有差别外,其余套餐一样。地王卡相比大王卡多 300 分钟全国语音,天王卡多 800 分钟语音。腾讯专属流量全国免费,接听电话全国免费,全国无漫游。

目前新开卡每月赠送1GB全国流量,套餐外 1 元800MB/日 全国流量(可升级 1 元1GB),0. 1 元/分钟全国语音,0. 1 元/条 短彩信,赠送来电显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