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R15推新配色幻色粉:4+128GB 售价2699元

2018-06-06 09:3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6 日消息:OPPO R15 是OPPO今年 3 月 31 日发布的一款旗舰手机,在推出了星空紫、梦境红和热力红等时尚配色后,OPPO R15 又推出了一款幻色粉的新配色,毕竟科技以换壳为主,多种配色多种选择。

这款幻色粉OPPO R15 今天正式开启首销,在OPPO天猫旗舰店和官网均可购买,另外购买OPPO R15 幻色粉可以享受花呗分期,另外还将赠送蓝牙音箱M11 一个。

OPPO R15 幻色粉是一种温暖、柔和的颜色。在机身背部,粉色从下往上逐渐变淡,在玻璃材质特殊光影的映衬下,显得灵动而梦幻。

配置方面,OPPO R15 采用了一块6. 28 英寸19: 9 显示屏,采用了刘海全面屏的设计。搭载了联发科Helio P60 处理器,4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内置一块3450mAh容量电池,支持VOOC闪充,后置指纹识别。价格方面,OPPO R15 幻色粉售价 2699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