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2beta1开发者预览版最新资讯  > 正文

最速尝鲜!苹果 iOS 12 beta 1 开发者预览版下载地址汇总

2018-06-05 10:21 · 稿源:站长之家

一年一度的苹果 WWDC 2018(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已经于北京时间 6 月 5 日凌晨开幕。 本次开发者大会主要是苹果四大操作系统的更新,并没有推出硬件新品。

从 WWDC 2018 发布会全程回顾来看,全新的 iOS 12 带来了诸多新特性,并且大幅提高了系统速度和稳定性。按照惯例,苹果 iOS 12 正式版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向所有用户推送。而从今天开始,苹果已经开启了 iOS 12 开发者预览版 Beta1 固件升级,那么 iOS 12 beta 1 开发者预览版在哪下载呢?

苹果 iOS 12 beta 1 者预览版下载地址:

iPhone:

iPad:

iPod touc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