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与中国联通推出O粉卡:月租9元起 可享受无限流量

2018-06-04 15:0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4 日消息:近日,中国联通与OPPO手机一起推出了O粉卡套餐,套餐方面与之前推出的米粉卡类似,共有两种套餐可选,分别是月费 9 元的O粉卡和月费 39 元的O粉卡畅聊版。

O粉卡月租 9 元,套餐内包含1GB全国流量,全国接听免费,赠送来电显示;O粉卡畅聊版月租 39 元,套餐内包含1GB全国流量和 500 分钟国内语音,全国接听免费,赠送来电显示。超出套餐后 1 元1GB全国流量,达到 3 元不限量,0. 1 元/分钟国内语音,0. 1 元/条短信息。

目前办理,首充 59 元及以上赠送一年的OPPO云服务,5000 OPPO积分以及抽取OPPO R15 大奖的机会,入网首月赠送话费,分别赠送 20 元和 50 元话费。月费 9 元的O粉卡前三个月还赠送每月 100 分钟全国语音通话。

申请地址如下:https://m.10010.com/scaffold-show/O-fans?channel=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