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8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8和小米8透明探索版没有红外功能?雷军这样解释

2018-06-04 14:2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4 日消息:小米 8 是小米今年 5 月 31 日在深圳发布的旗舰手机,一直以来小米手机都会配备红外功能,不过在发布会上雷军没有提到小米 8 红外功能,那么小米 8 是否有红外功能呢?一起来看看。

从官网上了解到,小米 8 以及小米 8 透明探索版都不没有搭载红外功能,只有小米8SE带有红外功能。那么为什么这么受欢迎的红外功能最后被阉割了。微博网友@佯忘幸福 就问道:“旗舰机都不上红外遥控,我以后出去怎么装逼,你让我依赖上手机遥控,现在又取消。”,小米雷军对此的解释是“小米 8 额头塞的东西太多,实在放不下,小米8 SE支持红外!”“小米8 SE额头只有柔光+20MP,小米 8 额头是20MP+红外相机,探索版是20MP+3D结构光”。

看样子小米 8 和小米 8 透明探索版为了更先进的人脸识别技术牺牲了红外功能,不知道以后是不是都没有红外了,要是没有了还怎么愉快的丢掉遥控器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