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谷歌文件极客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在中国市场推出第二款应用:谷歌文件极客

2018-06-01 10: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 日消息,Google昨天在国内的各大应用市场正式上架了文件管理工具Files Go,国内这款应用被定名为「谷歌文件极客」,这也是Google在国内推出的第二款应用。

根据谷歌官方新闻稿介绍,Google 文件极客可以帮你:

  • 自主掌控,释放存储空间。Google 文件极客可针对可以删除的文件提供个性化的建议,包括未使用的应用程序、超大文件和重复文件。用户在使用该应用的前四周中平均节省空间超过 1GB 。

  • 更快找到、管理文件。无需在错综复杂的文件夹中费力寻找。Google 文件极客能通过智能筛选以及强大的搜索功能,将手机中的图像、视频、应用程序和文档自动整理,让你准确找到所需。

  • 离线分享文件。无需使用数据,直接使用Google 文件极客通过手机与旁边的手机进行文件传输。同时,文件传输加密、快速(速度曾达到 488 Mbps)并且免费。

目前 Google 文件极客正式在运行 Android5.0 (棒棒糖)以上版本的 Android 智能手机发布。用户可以从百度华为腾讯小米应用商店里下载该应用。

谷歌文件极客主打文件管理,可以帮助用户清理系统空间,管理文档和传输文件等,此前Google在国内推出了Google翻译应用,谷歌文件极客也是 Google 在国内推出的第二款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