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8发布会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8发布会直播进行中,小米8配置、价格信息汇总

2018-05-31 14: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小米 8 发布会已经正式开始了。关于小米 8 的信息,之前小米官方已经透露了不少。今天小米将发布小米8、小米手环 3 以及MIUI10。

关于小米8,其实外观配置等信息已经基本没跑了。据之前曝光的消息,小米 8 将搭载AI变焦双摄、前置 2000 万像素以及红外人脸识别功能。除了搭载骁龙 845 及采用人工智能引擎之外,小米 8 还将彻底解决手机GPS定位、导航不准的痛点。还有小米 8 动态表情及内置小爱同学。

据之前曝光的消息,小米 8 价格预计 2799 元起。其中6+64G版售价为 2799 元,8+128G版售价 3199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