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中国首家CDR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中国首家CDR:传小米将于 7 月 16 日发行 CDR

2018-05-31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来自 IPO 早知道的消息显示,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投资银行的独家消息来源,小米定于 2018 年 7 月 16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即 A 股主板)发行 CDR,成为中国首家 CDR 企业。

据悉,为了配合 CDR 的发行进度,小米将上市时间推迟了 1~2 周,将于 2018 年 7 月 9 日进行 CDR 和香港 IPO 的定价,并于2018 年 7 月 17 日在香港证券交易所发行 IPO。

小米在本月 3 日向港交所提交了 IPO 招股书,根据小米提交的招股书显示,小米的营收分为 4 个业务板块,分别为智能手机、IOT 与生活消费产品、互联网服务及其他。

小米中国首家CDR,什么是 CDR?

中国存托凭证(Chinese Depository Receipt,CDR),是指在境外(包括中国香港)上市公司将部分已发行上市的股票托管在当地保管银行,由中国境内的存托银行发行、在境内A股市场上市、以人民币交易结算、供国内投资者买卖的投资凭证,从而实现股票的异地买卖。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