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4正式版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OS 11.4 正式版发布:支持 iCloud 云端信息、隔空播放 2 等功能

2018-05-30 09: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30 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正式推送了 iOS 11.4 正式版固件更新。iOS 11.4 正式加入了隔空播放 2,HomePod 立体声组合,iCloud 云端「信息」等功能。

隔空播放 2 是 iOS 11.4 升级的重要功能之一,隔空播放 2 支持用户在家中任意位置,将任何音频内容推送到多房间、多扬声器设备上播放。

苹果表示,隔空播放 2 是最先进、最易用的无线多房间音频系统,iOS 11.4 将「可让用户借助 iOS 设备、HomePod、Apple TV 或让 Siri,使用隔空播放 2 在一个房间为任意一个房间播放音乐,将音乐从一个房间切换到另一个房间,或者在整个房间播放同一首歌曲。」

iCloud 云端「信息」功能方便用户将 iMessage 的消息历史记录储存在 iCloud 中,包括信息、照片及其他附件,使其更快同步到其他设备(包括 iPad、Apple Watch 和 Mac)。苹果承诺,云端信息会采用端到端唯一密钥加密的形式提供保护。

另外本次更新还包括一些错误修复和改进。现在用户即可直接通过 OTA 进行更新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发布iOS 17正式版 iCloud 新增6TB/12TB套餐上线

    苹果于今日凌晨正式推送了iOS17正式版,iPhoneXR/iPhoneXS及更高版本机型均可升级。根据苹果在更新日志上的描述:iOS17为“电话”、“信息”和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让你在沟通过程中通过全新方式表达自己。6TB套餐每月198元;12TB套餐每月398元。

  • 苹果iCloud 新套餐上线:每月仅40元

    苹果于9月19日凌晨正式向iPhoneXS/XR及之后机型推送了iOS17正式版。此次更新为电话、信息、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改进,同时引入了新功能“待机显示”,以及音乐、小组件、Safari浏览器的升级。iOS17还支持PrivateRelay、隐藏邮件地址、自定电子邮件域名和HomeKit安防视频等功能。

  • iOS 17正式版来了!苹果iCloud 新套餐上线:增加6TB/12TB容量

    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向支持的机型推送了iOS17正式版,只要是iPhoneXS/XR及之后机型都能升级。iOS17为电话、信息、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同时还有新功能待机显示”,以及音乐、小组件、Safari浏览器的升级。同时还支持PrivateRelay、隐藏邮件地址、自定电子邮件域名和HomeKit安防视频等功能。

  • 苹果iOS 17正式版发布 新增待机显示、视频语音留言等功能

    苹果公司于9月19日凌晨1点左右正式发布了iOS17的正式版升级。适用于iPhoneXs及后续机型。辅助功能更新包括辅助访问,这个可自定义的交互界面帮助患有认知障碍的用户更轻松独立地使用iPhone;实时语音功能帮助无法讲话的用户在面对面交谈、打电话或进行FaceTime通话时将所输入的文字朗读出来;个人声音能帮助面临失语风险的用户创建与自己声音相仿的语音;指字即读可帮助失明及低视力用户朗读设备指向的实体物品上的文字。

  • Apple推出两款全新iCloud+订阅方案 每月售价198元起

    Apple公司宣布推出两款全新iCloud订阅方案,分别为每月198元人民币的6TB存储空间方案,以及每月398元人民币的12TB存储空间方案。这两款新方案与iPhone15系列手机的强大4800万像素摄像头相配合,可以让用户拍摄和存储极高分辨率的照片和4K视频。行业分析人士认为,云存储和多设备协作是当下和未来的趋势,Apple此举有助进一步提升其生态系统的协同性和黏性。

  • 买iPhone 15首选京东 现货充足、开通A+会员还送12个月50GB iCloud+空间

    9月22日,iPhone15系列、AppleWatchSeries9、AppleWatchUltra2等Apple新品全渠道正式开售。想要第一时间到手新机,推荐选择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下单,现货充足、京东物流配送更快,部分产品还可选择“同城速配”,最快1小时送达,准备换新iPhone15的用户,在京东APP搜索“新iPhone在京东”即可进入新品专区下单。快人一步入手iPhone15新机,选京东,打开京东APP搜索“新iPhone在京东”即可直达新品专区,iPhone15加磅不限量12期免息,开通A会员还能享受更多优惠,不容错过。

  • 苹果iOS 17.0.2正式版发布 修复数据迁移问题

    苹果今日向老机型推送了iOS17.0.2更新,所有用户都可以进行升级。此次iOS17.0.2更新是为了修复数据迁移问题,使用户换购iPhone15更加顺畅。解决办法是iPhone15先不导入资料,作为新手机进入系统,升级iOS17.0.2之后再进行还原操作。

  • 微信iOS 8.0.42正式版发布 新增多语言翻译功能

    微信iOS版近日推出了8.0.42正式版更新,新版本中加入了一项实用的新功能:多语言翻译。在最新版本的微信中,点击“我”-“设置”-“通用”界面,就能看到新增的“翻译”功能。用户在微信聊天、朋友圈、网页及图片中使用翻译功能时,文字会被翻译成所选语言。

  • UCloud优刻得正式启动2024届校园招聘

    2023年9月25日,云计算科创板上市企业UCloud优刻得2024届校园招聘火热启动。此次校园招聘面向2023年9月至2024年8月期间毕业且最高学历毕业后无全职工作经验的学生,工作地点聚焦上海、成都。提供带薪年假、生日假、导师带教、年中旅游、团建基金、下午茶、健身房、CEO特别奖等10余项员工福利关怀,以及日常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员工俱乐部活动,以此营造开放团结、携手共进的工作氛围。

  • OpenText发布首套Aviator AI功能——Cloud Edition 23.4

    OpenText今天宣布发布CloudEdition23.4。它是第一套OpenTextAviatorAI功能,包括在每个OpenText业务云中添加大型语言模型功能,以实现流程自动化,从提高效率和生产力并改善最终用户体验。我们支持OpenTextopentext.ai战略背后的愿景,并相信OpenText的最新创新将使各种规模和行业的企业将其运营提升到难以想象的高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