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蓝6T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魅蓝6T发布会在哪看?529魅蓝6T发布会视频图文直播网址地址汇总

2018-05-29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今天下午 15:30,魅蓝 6T 发布会将于在北京·三里屯美嘉欢乐影城巨幕厅举行。此前李楠也在微博上也曝光了魅蓝 6T 的样张以及价格范围,魅蓝 6T 采用双摄,背面指纹识别设计,价格相当于一块电脑硬盘。

魅蓝 6T 主打拍照功能,从曝光的样张来看,魅蓝 6T 的人像照片虚化效果确实不错,人物和背景之间层次分明,层次感强烈,同时人像拍出来的效果也漂亮。

魅蓝 6T 发布会直播渠道汇总

图文直播:点此观看

视频直播: 魅族社区直播间、微博、快手、微信小程序、bilibili、斗鱼、熊猫、火猫直播、龙珠直播、全民直播、奇秀直播、虎牙直播、触手、触电新闻、咪咕直播、YY、战旗直播、PP视频

电商直播: 淘宝直播、京东、苏宁直播

音频直播: 喜马拉雅FM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