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摄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 款 iPhone 或采用后置三摄,支持 3D 感知与 3 倍变焦

2018-05-29 10: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9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德意志证券科技产业分析师日前发布研究报告称,在苹果2019 年推出的新款 iPhone 当中,至少有一款是配备后置三摄像头的 iPhone。

分析师认为,三镜头相机系统将通过立体视觉实现先进的 3D 传感功能,其中的两个相机镜头能够从不同角度捕捉单个物体图像,然后使用三角测量方法来获取 iPhone 和被摄物体之间的距离。

未来新 iPhone 的第三个后置镜头可能会有更长焦距,从而增强系统的变焦能力。这款长焦镜头可能会使新 iPhone 首次具备 3 倍光学变焦功能,让用户在取景器中三倍放大图像,而不会像数码变焦那样获得模糊图像。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上此前就多次表达了他对增强现实技术抱有浓厚兴趣。苹果于发布了 ARKit 平台,能够让开发者在 iOS 11 上为 iPhone 和 iPad 开发增强现实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