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保外电池更换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保外电池更换退款394元怎么操作?iPhone 保外电池更换退款条件是什么

2018-05-24 10:59 · 稿源:站长之家

苹果宣布将对于在 2017 年 1 月 1 日到 2017 年 12 月 28 日期间,通过苹果官方渠道付费更换了 iPhone 6 或更新机型设备保外电池的客户,Apple 将提供 394 元的退款。

苹果保外电池更换退款条件是什么?

对于在 2017 年 1 月 1 日到 2017 年 12 月 28 日期间,支付了 iPhone 6 或更新机型设备保外电池更换费用的客户,Apple 现提供一笔金额为 RMB 394 的款项。在以下 Apple 授权维修地点完成的电池更换符合条件:Apple Store 商店、Apple 维修中心或 Apple 授权服务提供商。

苹果保外电池更换退款 394 元怎么操作?

根据苹果更新的「iPhone 保外电池更换款项」的说明 ,苹果将会在 5 月 23 日到 7 月 27 日之间通过电子邮件联系符合条件的客户进行退款。这笔 394 元的款项将以电子转账方式提供,或转到用于支付电池更换服务费用的信用卡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