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保外电池更换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保外电池更换细则:2017 年指定的 iPhone 机型更换电池可退款 394 元

2018-05-24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4 日消息,苹果昨天在官网发布声明,称将对于在 2017 年 1 月 1 日到 2017 年 12 月 28 日期间,通过苹果官方渠道付费更换了 iPhone 6 或更新机型设备保外电池的客户,Apple 将提供 394 元的退款。

根据苹果更新的「iPhone 保外电池更换款项」的说明 ,苹果将会在 5 月 23 日到 7 月 27 日之间通过电子邮件联系符合条件的客户进行退款。这笔 394 元的款项将以电子转账方式提供,或转到用于支付电池更换服务费用的信用卡上。

因为去年的「降频门」事件,苹果决定自 2018 年 1 月 1 日起,将 iPhone 6 或更新机型设备保外电池更换费用将为 218 元。但对于此前已经更换了 iPhone 电池的用户而言,相当于多支付了 394 元。这个声明主要就是针对这类用户进行退款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