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8最新资讯  > 正文

除了小米8还有MIUI 10要来:为快过闪电而奋斗

2018-05-23 10:0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3 日消息:5 月 31 日,小米将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举行小米年度旗舰发布会,除了小米8、小米手环 3 外,今天MIUI官方微博宣布MIUI10 也将在 5 月 31 日的发布会上亮相。

上个月开始,MIUI9 开发版就停止更新,MIUI论坛表示要集中工程团队精力去开展优化工作,预计六月份恢复更新。现在看来就是为MIUI10 准备的。官方微博海报上“我是MIUI 10,我为快过闪电而奋斗。”显然这次的系统亮点依然是操作流畅了。

之前有曝光过MIUI10 的操作界面,相比于MIUI9 来说在UI的设计上更加美观,交互界面整体像是重新进行了设计,在易用性方面增强了不少。具体的变化还需要等到本月底的发布会了,一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