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Mate9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9/9 Pro迎来EMUI 8.0更新:新增人脸解锁功能

2018-05-22 15:1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2 日消息:现在手机没有个人脸识别都感觉赶不上时尚了,当然了仅用前置摄像头的人脸识别相比于指纹识别安全性要差很多,不过体验下还是可以的嘛。今天华为Mate 9/9 Pro迎来了系统更新,最大的亮点就是加入了人脸识别功能。

这次更新的版本号为EMUI 8.0.0.356,更新内容如下:新增了人脸解锁功能,识别机主本人直接解锁;新增游戏助手应用,玩游戏时开启免打扰模式;修复部分场景微信消息接收延迟问题;优化部分应用图标外观;安全补丁更新至 2018 年 5 月。

目前可以升级的机型有Mate 9 全网通版 MHA-AL00、Mate 9 全网通移动定制版 MHA-TL00、Mate 9 Pro 全网通版 LON-AL00(含保时捷设计版),本次更新将分批推送,如果你想快速升级的话,可以通过“会员服务”-“服务”“快捷服务”-“更多”-“版本申请”下载进行升级,本次升级不会清除用户数据,但是建议升级前最好将重要数据备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